close

 

;

;

 

 

126

(請打開音響 )

秋天來到湖邊 

 

 

 

我在秋天獨自來到湖邊

 

思念伊人

 

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

 

唱一曲"秋湖"

 

表示我心裡的懷念

 

希望她能聽見

 

 

大鰐温泉

 

 

我又來到湖邊

 想要找回我的夢

 只有片片落葉

 瞭解我心聲

  

  

 

一湖秋水如鏡

 

 好像是我的感情

 

 你就是那微風

 

 把湖水吹動

 


秋天落羽松的詩篇

 
 

時光匆匆如流雲

一年又秋風

湖水依然起波動 

不見你的人影

 



 

 


(感謝好友翁盟兄的彩色框語法)

 

 

;

;

>

;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秋湖風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燦爛的陽光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